WeLlcOme to My liFe

HaLo!!

hihi!!welCom to My bLog~~

if U duN liKe My bLoG~~

Pls Go faR fRom Me~~~ n Pls dUn Say anY Fk woRd at HerE~~thX^^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fk dm!very tl!!!

哇佬!

现在
非常不爽啦!!!

物与类聚










错!
什么人
就跟什么人做工!

才工作了
3个星期
背后

几百支毒针
在后面刺!!
妈的!

已经连续打毒针
打了一星期了!
可以放过我了没有!

难怪店名都要
换3次!
废店来的!

化妆

发型都烂到要死!
摄影技术
连我都看得出全部都
out focouse
不是曝光就朦胧!
设计是很不错,
可是
只要仔细一看~~~
哈哈

破绽
很明现的可以看到!

生气啊!!!!





。。
他竟然在我后面打毒针!!

竟然
说我们不能做工!
他妈的!!!!!
是谁不能做工
请看清楚!!

不是早来就是能做工!!

早来
什么都没有做
到这是能做工吗?

衣服
什么都乱放
这事能做工吗?
帮他收拾顾客
拍照的衣服
也被他骂,

跟他说了
他说我没跟他说!

出门婚纱整天写成伴娘服,
5整天写成6。。。

首尾一大堆都是有我在帮他收,

老板
你到底有没有在看的?

还有!!

我哮喘发
才拿一天病假
整天拿出来讲!

还说什么
公司不是这样没有人情味的。。。
拿病假
是可以的。。。
可以
就不要整天拿出来讲啦!
我不是假生病好不好!!!

迟到一次10分钟就叫我去训话。。。
说迟来要给电话知道。。。

我早在车上打电话跟他说了。。。

他又说迟到15分钟没关系的。。。

妈的!!
什么鬼话!!!
我才迟到10分钟吧了!!!

迟到是我不对~~
可是~~

老板!!!


请问你在说什么鬼话?

我怎么都听不懂的?



难怪啦~~

我当然听不懂啦~~


我又不是鬼~~~






想知道是那间店?
你问我才说啦~~~

4 条评论:

  1. 超级无敌宅男路过。看看。

    突感怨气冲天~ 哇

    息怒、息怒~~

    工作本就是一种互相迁就的体验。
    如已用心地聆听、交流,还无能解决的话,
    那就 东家不打 咯~

    回复删除
  2. ~~~haizz
    我也不知道~~~

    回复删除
  3. 加油吧~
    人总是要学会如何去面对人与物的~

    回复删除
  4. 是啊~~来了大城市~~
    学到了很多东西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