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to My liFe

HaLo!!

hihi!!welCom to My bLog~~

if U duN liKe My bLoG~~

Pls Go faR fRom Me~~~ n Pls dUn Say anY Fk woRd at HerE~~thX^^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i m sorry~~n i m cum bck~

我知道我凭空消失了很久~
对于某些人来说:不管我的事
对于在乎我的朋友:怎么了?连个人影都不见了~部落格也没有更新
对于不常联络的:有咩?XX是~~~~(努力回想中)
对于好朋友:难道我不联络你你就不会找我?
对于家人:不上网了?真的有这么忙么?
对于同事:我看你是懒过头吧~


我是个很无情的人
我是个很懒惰的人
我是个不会搞关系的人
我是个不会讲话的人
我是个很容易让人生气的人
我是个一无是处的人
我是个什么都不是的人

可是我却拥有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
很多人给了我友谊
很多人给了我信任
很多人给了我快乐
很多人帮我挡住了寂寞

你们的好我都知道~所以

谢谢你们~~

2 条评论: